我的喜怒哀乐
我的爱情·友情·亲情
全部心情给你知道


30.12.09

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我们
什么都没有了
结束了
昨天的我快死了
幸好死不料
昨晚都没有睡觉
不是我不想睡
是我痛到睡不着
心痛,眼睛痛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我有想死了
但是好朋友说
不能
你还要陪我的
听到我也心也很痛
换了号码
7109我会买它
109
没有了
什么都没有了
东西我把它收好了
谢谢你陪了我半年
但真的很痛
只会痛一辈子
我不会在有第2个男朋友
不会了

对感情不会在有任何的信任
这是我写的最后一个帖子的
谢谢你们常来看我的部落格
但以后不用了。。
谢谢
我不想想起所有的事
。。。。。。。。。。。。。。。。
永远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