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怒哀乐
我的爱情·友情·亲情
全部心情给你知道


1.12.09

男人只剩一张嘴

我們常常會聽到人家說「男人只剩一張嘴」之類的話,事實上我覺得很多男人真的只剩一張嘴,我覺得這句話可以解釋成二種意思。

一種是性愛方面的,因為男人上了年紀,體力比較不支,所以在性愛方面總是不太能夠全力以赴,可是愛面子的男人總是不肯承認自己體力不支,他仍然還是會在朋友的面前,吹噓他是一夜七次郎或者是性愛的高手。

但是事實上,他在性愛方面是普普而以,所以我們常常會說這樣的男人只剩一張嘴,因為他只有嘴巴能夠這樣表現自己,但是事實卻不是如此。

記得以前我弟有個工作的老闆就是標準的這種人,每次看到他和一群朋友在喝酒或者泡茶聊天時,總是不斷的說他很累,因為他昨天晚上帶酒店小姐出場,一個晚上搞了幾次,然後現在很累,幸好他體力夠好,否則今天可能會倒下來。

但是事實上他昨晚並沒有到酒店去,更別說帶小姐出場了,他一整晚都在家裡玩線上遊戲,他還常常吹噓他到大陸去叫了幾個小姐來服伺他,然後玩了一整夜早上醒來還要去和客戶談生意。

大家都知道他的個性就是愛澎風,人很好相處很阿莎力,只是愛吹牛自己的體力而以,所以也選擇聽聽就好,而不想要去拆穿他。

而另一種只剩一張嘴的男人,則是做人處事方面,算是嚴以待人,寛以律己的男人,他對別人說的條條是道,而且還對別人說教,講人生的大道理,但是事實上他自己私底下卻是比其他人都還要壞的人,但是他總是出一張嘴巴講別人而以。

這種男人我已經遇到很多很多,也聽過了不少。

記得我先生有個朋友,他總是常常對身邊的朋友講,做男人的一定要體會老婆在家帶小孩煮飯的辛苦,我們男人能夠出外工作無後顧之憂都要感謝老婆,因為她幫我把小孩帶的好好的,讓我們回家
有飯可以吃,都要感謝老婆才對。

他總是說他對老婆多好,錢都交給她打理,她要買任何東西或許做任何的消費都隨便她,他從來不過問,他說的他的責任就是負責賺錢而以。

乍聽之下,我們會覺得這種男人是一種好好先生,如果女人能夠嫁到這種老公的話那真是很好運,但是後來在一個場合上遇到他的老婆,他的老婆卻是愁眉不展,彷佛有很多心事,後來在大家的追問之下,才知道他先生對她用錢的方面很嚴格,用到他的任何一毛錢都要交代清楚,前幾天她媽媽生病她帶她去看醫生,順便付了醫藥費,回到家 卻遭到 先生的責罵,讓她心情非常的差,聽她這麼一說,大家便對這個男生大打了折扣。

還有種男人打死都說他絕對不會外遇,他也信誓旦旦的說他看不起外遇的男人,因為這種男人不但沒有責任,根本就是不配做人 家的 先生和爸爸,而他也再三的保証說他不是那種會外遇的男人,他會對婚姻負責任,絕對不會搞上外遇這種事。

但是私底下他卻是習慣性外遇,因為在他的心裡他覺得那不是外遇,那叫逢場作戲,雖然他的身體跟的女人做愛,但是他的心裡仍然是掛心著家庭。

我曾經在網路上就看過這樣一個故事,有個外遇的男人在跟外遇的女人分手後,痛罵跟他外遇的那個女人不要臉,下賤,勾引別人的老公,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沒有盡到一點做女人的本份,還說他非常心疼自己老婆受到這種傷害。

讓我看了覺得非常的好笑,他這樣罵不等於是搬了一顆石頭砸自己的腳嗎?
所以,當我們要斥責別人之際,也要回頭看看自己的行為,不要只是出一張嘴。


看看就好~看了之后不要想太多~不是每个男人都那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