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怒哀乐
我的爱情·友情·亲情
全部心情给你知道


8.12.09

12星座的告白情诗

白羊座   
让阳光把我热情的心射透,追逐风,追逐未来,汗水淋漓也不在乎。
金牛座   
固执不是我唯一的心,只想让卑微的自尊,得到更好的待遇,真实拥有,被在乎的幸福。
双子座
不相信世间会有永恒的爱情,不相信等待的最终——你会出现,只想把心放逐于蓝天的自由,高翔而去。
巨蟹座   
我有一颗容易感动的心,在多情的世界里,编织成缤纷的记忆,然而,忧郁的心依然执着于寂寞。
狮子座   
我愿是神话世界里的精灵,为人们制造美梦,制造幸福。
处女座   
让我轻轻的揭开迷雾的纱,看清人间所有的爱,是不是缤纷灿烂?是不是无怨无悔?
天秤座   
想把世间所有的美丽都拥在怀里,一一细赏,然后镌刻在每一个平凡的角落……
天蝎座   
不是习惯冷漠,而是不想让狂热的深情一一被窥透,所以选择了隐逸。
射手座   
我不是一支恣意乱窜的箭,而是一个威力的射手,把自我射向更远的流浪。
摩羯座   
不是逃避多变的生活,不是安于平凡的日子,只想让受过伤的心,在现实的世界里不再经历冒险的风浪。
水瓶座   
有没有一个心灵的空间,拥有真爱,拥有平静,供我恣意徜游。
双鱼座   
轻轻地,别碰碎啊!别碰碎我的梦,让我柔弱的心拥有一丝丝的温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